先鋒保全機構 LOGO

專業服務

welcome to VANGUARD SECURITY GROUP

建構「整合性安全防護計畫」是為完善安全服務的第一步,本公司於此部分更是獲得「全國首屆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安全服務規劃評比第一名」之殊榮肯定,故不論建物型態為何,自建物安全風險評估、照明及電子圍籬規劃、SGPVS人力選用辦法、E化訓練系統、電子門禁系統及作業流程、勞工安全衛生等領域,本公司均具有能力達成客戶所託,並讓「安全」真正的實現於生活及工作環境之中。

Electronic Security 系統保全
採用金盾科技有限公司安防系統,可網路連線遠端控制。

有別於業界使用傳統電子保全器材,本公司採用金盾科技有限公司安防系統,將環境控制系統、周邊設備整合服務及中央監控系統平台整合服務利用網路傳訊方式(克服傳統專線設備需額外付費的問題),配合機動保全警衛隊適時提。供立即性的支援,以達到有效嚇阻宵小侵犯與保護顧客身家安全的目的。

Security Guard 駐衛保全
延攬國立大學研究所人才,長期合作發展保全業人力資源相關問題

安全警衛派駐管理,是本公司極為重視與發展的領域之一。為此,本公司特地延攬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與高雄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的人才於本公司人力資源部門服務,並長期與該校合作致力發展保全業人力資源相關問題的研究。因此能在顧客提供相同資源與條件的情況下,具有業界最具品質的人力產出。

*
Secure Transport 運送保全
擁有精良的裝備及運護管理的技術

本公司目前除了擁有最新科技的裝甲運鈔車輛之外,運護人員更是配備了現今業界最具震撼效果的美國警用鎮暴槍。然而擁有精良的裝備只是基礎,運護管理的技術更是關鍵。本公司自最源頭「運護人員的篩選系統」、「運護人員的隨機組合」、「時間與路線的機動調整」、「卸物時的戒護方法」與「緊急狀況發生時的危機處置」等,均採用與美方保全業者同步之技術,以確保運護貴重物品的安全無虞。

*
Bodyguard 人身保全
完善的隨護規劃,具有國家級的水準

本公司於民國九十七年擴增擒拿道館,並特地聘請前總統隨護隊黃教官與前海軍爆破大隊張教官為人身保全教練,因此從「外衛環境前勘」、「動線安排」、「管制點設置」與「內衛貼身隨護選派」等,本公司均具有國家級的水準,例如:王建民、張學友、劉德華與知名上市企業總裁等知名人士人身安全保護,均選擇本公司為其服務。

*

24小時服務專線  0800-000-850 (保護您)

COPYRIGHT © 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